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玉米免耕深松全層施肥精量播種技術 201806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04日 17: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玉米免耕深松全層施肥精量播種技術是一種集深松、全層施肥、精量播種于一身的複式作業技術,在土壤深松25厘米以上的同時,將全季肥料一次性分層施到根係密集層,再進行精量播種,一次作業全部完成,是專門針對大田耕層過淺、常規施肥播種機出苗差、水肥利用率低、農事操作繁雜等問題而研究出來的播種技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免耕深松全層施肥精量播種技術在生産實踐中到底應該如何應用。

播出時間:2018年6月4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04日 17:16

視頻簡介:玉米免耕深松全層施肥精量播種技術是一種集深松、全層施肥、精量播種于一身的複式作業技術,本期節目中,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玉米免耕深松全層施肥精量播種技術在生産實踐中到底如何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