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冀南山區適宜核桃品種及配套技術 2018053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31日 16: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核桃是世界著名的四大堅果之一,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栽培歷史,是重要的經濟樹種。我國的核桃種植面積廣泛。大多數地方均有栽培,其中冀南太行山區是我國核桃的集中産地之一,該地區多為溫暖乾旱、半乾旱氣候,光照充足,適宜核桃發展。這裡核桃的栽培歷史悠久,栽培面積大,在農業總産值中所佔比例大,但由於核桃實生苗栽植比重大,改接品種雜亂,品質差,難以形成規模,制約著當地核桃産業的發展,因此急需篩選一批適宜太行山區核桃産區的優良品種來改變該地區核桃生産落後的狀況,提高核桃的市場競爭力,增加農民收入。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三個適宜在冀南太行山區栽培的核桃品種及其栽培技術要點,供農民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做參考。

播出時間:2018年5月31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31日 16: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核桃是世界著名的四大堅果之一,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栽培歷史,是重要的經濟樹種。中在本期的節目當,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三個適宜在冀南太行山區栽培的核桃品種及其栽培技術要點,供農民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做參考。(《農廣天地》 20180531 冀南山區適宜核桃品種及配套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