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山藥小夥點“鐵”成金 2018053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31日 20: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范志強出生在河南省溫縣的農村,初中畢業後就一直想擺脫貧窮的生活,但在外打拼多年仍生活拮據。2009年,范志強看到溫縣鐵棍山藥價格動漲的商機後開始種山藥,卻因地塊連坐導致絕收,緊接著又遭遇了山藥價格動跌到五塊錢一斤,范志強欲哭無淚。2014年在溫縣農廣校的指導下,他接觸到了更多的營銷知識。最終范志強選擇用投入較小的微博來擴大交際圈,請微博粉絲較多的大微來參加山藥節,擴大銷售。結合山藥地塊認領和與專業電商團隊合作,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范志強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5月31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31日 20: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范志強出生在河南省溫縣的農村,2014年,范志強參加了縣裏農廣校的幾次培訓。范志強選擇用投入較小的微博來擴大交際圈,請微博粉絲較多的大V來參加山藥節,擴大銷售。結合山藥地塊認領和與專業電商團隊合作,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農廣天地》 20180531 山藥小夥點“鐵”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