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蘿蔔賣出水果價 2018052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9日 21: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沙窩蘿蔔,又稱天津衛青蘿蔔,因原産地為天津市西青區小沙窩村而得名,不僅種植歷史悠久,而且是小沙窩村世代賴以生存的主要産物。本期節目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到天津市西青區的小沙窩村,去看一看當地的能人李樹光是如何將沙窩蘿蔔賣出水果價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9日 21: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沙窩蘿蔔,又稱天津衛青蘿蔔,因原産地為天津市西青區小沙窩村而得名,不僅種植歷史悠久,而且是小沙窩村世代賴以生存的主要産物。本期節目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到天津市西青區的小沙窩村,去看一看當地的能人李樹光是如何將沙窩蘿蔔賣出水果價的。(《農廣天地》 20180529 蘿蔔賣出水果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