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門外漢巧發紫薯財 201805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7日 21: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節目,講述的是安徽省潛山縣的新型職業農民林強通過種植紫薯致富的故事。2012年44歲的林強在與朋友的聊天中發現了紫薯的商機,隨後拿出所有積蓄50萬元開始種植紫薯創業。可他對於農業就是個門外漢,開始種植就遇到了紫薯苗枯死問題,紫薯減産7萬多斤。第二次種植問題依舊出現。直到參加新型職業農民培訓,問題才終於得到解決,種植開始喜獲豐收。與此同時,他也開始嘗試紫薯的深加工。靠著各種土方法,2017年他的財富實現了從50萬到一千多萬的飛躍。

播出時間:2018年5月27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7日 21: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講述的是安徽省潛山縣的新型職業農民林強通過種植紫薯致富的故事。2012年44歲的林強在與朋友的聊天中發現了紫薯的商機,隨後拿出所有積蓄50萬元開始種植紫薯創業。開始種植就遇到了紫薯苗枯死問題,紫薯減産7萬多斤。第二次種植問題依舊出現。直到參加新型職業農民培訓,問題才終於得到解決。(《農廣天地》 20180527 門外漢巧發紫薯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