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北方茶樹病蟲害綠色防控 2018052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4日 16: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茶産業是我國的特色産業之一,在農業經濟中佔據重要地位,種植面積也是不斷增加。但是,隨著人們對農産品安全的越發重視,如何實現茶樹病蟲害的科學防控,確保茶葉的質量安全,已經成為了各茶區的種要任務。本片就為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北方茶樹病蟲害綠色防控技術,其主要內容有生態防治、物理防治、農業防治、以及生物農藥的正確使用。

播出時間:2018年5月2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4日 16:06

視頻簡介:茶産業是我國的特色産業之一,在農業經濟中佔據重要地位。本片就為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北方茶樹病蟲害綠色防控技術,其主要內容有生態防治、物理防治、農業防治、以及生物農藥的正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