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地道膠東味兒 鮮為人知 201805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1日 23: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00多年前,秦始皇統一中原六國,在膠水以東設立膠東郡,膠東之名由此而來。膠水,就是現在的膠萊河,膠萊河以東是個三面環海的半島地區,所以膠東又被稱為膠東半島或者膠東地區,由於三面環海,先天的地理優勢決定了豐富的海産資源,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海鮮——成為膠東人日常飲食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分別走訪了膠東地區的三個城市:青島市、威海市和煙臺市,去實地了解一下當地的特色海鮮美食。

播出時間:2018年5月2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1日 23: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00多年前,秦始皇統一中原六國,在膠水以東設立膠東郡,膠東之名由此而來。膠水,就是現在的膠萊河,膠萊河以東是個三面環海的半島地區,所以膠東又被稱為膠東半島或者膠東地區,由於三面環海,先天的地理優勢決定了豐富的海産資源,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海鮮——成為膠東人日常飲食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分別走訪了膠東地區的三個城市:青島市、威海市和煙臺市,去實地了解一下當地的特色海鮮美食。(《農廣天地》 20180521 地道膠東味兒 鮮為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