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懺悔錄(停播)更名為從心開始

《懺悔錄》 20180520 服刑十六年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0日 22: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0日 22: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蘿莉因為年輕時家庭的分崩離析,使她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找到了感情的寄託。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蘿莉的男友竟然是一名吸毒者,為了幫助男友戒除毒癮,蘿莉天真地以身試毒,結果卻對毒品也産生了依賴。由於吸毒需要大量的資金,而此時蘿莉和自己的男朋友已經身無分文,兩人便一起來到男友家中找男友的繼父借錢,而男友繼父嚴厲呵斥了蘿莉,於是蘿莉的男友掏出事先準備好的刀具將其繼父殺害,事後蘿莉走上了十六年的服刑懺悔之路。 (《懺悔錄》 20180520 服刑十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