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805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0日 08: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0日 08: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最好的未來》 表演:李秋彤 張祺湉 朱奕喬等; 2、故事《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之公雞母雞的廁所》; 3、《我的中國夢》 表演:UBTV小主播杭州文一路校區; 4、故事《小餅乾和圍裙媽媽之很嚇人很嚇人的影子》; 5、《向上女孩》 表演:向上女孩組合; 6、遊戲《我愛音樂課》; 7、《振翅雛鷹》 表演:孫婧晗 黃暄淇 楊思遠等; 8、《馬蹄噠噠》 表演:劉奕孜 安美楊 劉晨諾等; 9、《武動乾坤》 表演:楊佳鵬 程佳豪等; 10、《好大一棵樹》 表演:倪琳 陳梓茜 陳卓爾等; 11、《小紅妞妞》 表演:新疆克拉瑪依藝雲藝術培訓中心。 (《英雄出少年》 201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