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不認命女人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後 201805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7日 22: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從貴州大山裏走出來,從撿破爛起步,幾年時間,就在廣州擁有了年收入三百萬元的鞋廠。春風得意時,人生遭遇重大變故,鞋廠倒閉,丈夫去世,自己身患癌症。她從絕望中找到希望,想要養殖一種特殊的雞。她從梳洗打扮中打開局面,簽來百萬大單。看人們口中的楊貴妃,如何挑戰病魔,成就傳奇財富。

致富經

我們今天的主人公是一位單身媽媽。她的故事極不尋常。她從撿破爛起家,22歲就擁有了一家年利潤300萬元的鞋廠,可在27歲時家庭遭遇變故,鞋廠破産,28歲自己又身患癌症。可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她仍然堅持創業,幾年時間又成為當地的創富能人。有人還給她起了一個外號,叫楊貴妃!為什麼叫楊貴妃呢?這和她備受爭議的創業項目有關。

貴州省萬山區楊昌霞的養殖場

楊昌霞的養殖基地就在這座山上,但當記者見到她的時候,她卻讓我們立刻下山,因為今天上午九點,她必須要到達這座山的谷底,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

楊昌霞説這個既驚喜又驚嚇的東西和她的財富分不開。到底是什麼?這吊足了記者的胃口,就在這時,記者突然發現有很多東西尋著我們的聲音從四面八方跑來。

這些從四面八方趕來的,就是楊昌霞養殖的貴妃雞。這些貴妃雞膽子很大,見到陌生人根本沒有表現出絲毫的躲躲閃閃,反而把我們圍了起來,它們稍作觀察 ,直接繞過攝像機繼續像同一個方向狂奔。楊昌霞的這個養殖基地裏有三千多只貴妃雞。這些貴妃雞不用人指引,不受任何干擾,爭先恐後地向同一個目標前進。這些貴妃雞到底要去哪兒呢?

為了一探究竟,記者決定跟隨著這些雞一起向前跑,跑到一個懸崖邊,讓記者驚訝的一幕發生了。

致富經

眼前的這個懸崖有10多米高,讓記者驚訝的是,這個高度根本阻止不了這些貴妃雞 ,它們像鳥一樣,展開翅膀飛了下來。

楊昌霞此時興奮地喊了起來,見到雞飛她比誰都高興。在楊昌霞的養殖場,每天早上九點,準時喂雞。這時候,漫山遍野的雞從她承包的樹林趕來。貴妃雞很有特點,他們頭頂的羽毛十分茂盛,很像歐洲貴婦使用的羽毛帽,所以貴妃雞又叫貴婦雞。貴妃雞原産于英國,它們身披黑白花羽,天生麗質。可是長得再美,雞畢竟是雞,從10米高的懸崖上飛下來,對雞來説還是有一些難度的,您看這懸崖旁,還是有很多雞猶豫不決不敢飛下來,還有很多雞,乾脆做出這樣的舉動

楊昌霞:它走路下去你看,它習慣了就都飛了,因為這是新弄的場地,不是從小在這兒喂的。

記者肖婷婷:你這次訓練花了多長時間 兩三天吧 兩三天就能達到這樣的效果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7日 22: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是一位單身媽媽,她的故事極不尋常。她從撿破爛起家,22歲就擁有了一家年利潤300多萬元的鞋廠,可在27歲時家庭遭遇變故,鞋廠破産,28歲的自己又身患癌症。可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她仍然堅持創業,幾年時間又成為當地的創富能人。 (《致富經》 20180517 不認命女人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