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信中國》再現超豪華陣容 易烊千璽羅晉對話80年前追夢人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2018年05月17日 14:37 A-A+

大型人文藝術類節目《信中國》自播出以來,取得了極大的社會效果和收視反饋。在2018年第一季度新上臺綜中,央視包攬了網絡關注、口碑、聲量三項冠軍,其中《信中國》關注度排名第一,微博聲量排名第二,真正實現了央視文化節目3.0的領跑!

5月18日(本週五),《信中國》第十期將繼續在央視一套播出。本期節目將迎來超豪華"信使"陣容,頂級流量"國民弟弟"易烊千璽、實力派偶像羅晉、創作型人才王迅、"魅力戲骨"林永健,他們將帶來兩封80年前追夢少年的信件,以及兩封為信仰而戰的信件,與觀眾一起見證人性的光輝,信仰的力量!

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

羅晉

羅晉

其中,易烊千璽和羅晉將念讀兩封80年前追夢少年的家書,體味青年夢想與國家需要相結合的初心,領略他們的"戰火青春"。易烊千璽,這位未滿18歲的少年,不僅唱跳俱佳,還寫得一手好字,最近又拿下中戲藝考第一……然而擁有著超高人氣、極其耀眼人生的他,卻對這封從前線寄給兄長的家書感同身受。究竟信中有著怎樣的內容,讓他直言"透過這封信,我看到了現在和過去的自己"?羅晉將講述"中國人民銀行"前身--"扁擔銀行"、"馬背銀行"的故事。為何朱軍稱這封信為"民族的寶貝"?羅晉為何又因它突然情緒失控,熱淚盈眶?

王迅

王迅

林永健

林永健

王迅將念讀"軍中驕子"的托孤信。這數封波瀾不驚的信件,卻被寫信人賦予了濃濃的愛意,王迅感嘆道:"這封信情感內勁太大了,讓我心潮澎湃。這個信對於我來説,不是一般的難度,我壓力有點大了"。林永健則會念讀一位"疆二代"鼓勵自己女兒支援新疆建設的信件,説起子女話題,他更幽默分享了與兒子的相處方式,惹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止!

打開一封信,就打開了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本期節目中的這四封家書,將帶領觀眾領略前輩們追夢的勇敢,與堅守信仰的初心。《信中國》不僅僅是翻閱歷史,致敬這些仁人志士,也是對現下的反思以及對未來的展望。本週五晚8點,CCTV-1套《信中國》第十期,讓我們跨越時空,風雲際會!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