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顏色發白的烏魚好賣價格高 201805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6日 23: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因為顏色與眾不同,原本大家很熟悉的魚突然覺得有點陌生,有人看好了這魚的市場潛力,有人看中的是它的營養價值。在四川省的內江市,這種魚很是受市場的歡迎,但是它的長相很奇特,它的頭很像是蛇頭,身子有點像泥鰍,我們的記者親自下泥塘體驗了一下捕魚的過程,越發覺得這魚不可思議,這到底是一種什麼魚呢?

與傳統黑烏魚比較,白烏魚因為自然資源少,加上身體的顏色美觀漂亮等原因增加了賣點,最近幾年在市場上頗受歡迎。白烏魚作為四川內江市的一個特色經濟魚類,養殖規模逐步擴大形成了規模化生産,因為這個魚的養殖難度不大,並且具有一定的市場發展潛力,在內江已經形成了一條魚帶動一個産業的良好發展態勢。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6日 23: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四川省的內江市,有一種魚很受市場歡迎,但是它的長相很奇特,它的頭長得像蛇頭,身子有點像泥鰍。記者親自下泥塘體驗了一下捕魚的過程,越發覺得這魚太不可思議了,這到底是一種什麼魚呢?(《每日農經》 20180516 顏色發白的烏魚好賣價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