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老濰縣裏的老風味 201805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5日 22: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濰縣,就是現在的山東省濰坊市,包括寒亭、奎文、昌樂等十幾個區縣。這個地方歷史悠久,在明清時期,老濰縣,商貿發達,手工業興盛,往來客商眾多,有“南蘇州,北濰縣”的説法。繁榮的背後,衍生出了獨特的飲食文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朝天鍋、和樂面以及芥末雞。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詳細地介紹老濰縣這三種美食的來歷以及它們受人歡迎的秘密。

播出時間:2018年5月1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5日 22: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濰縣,就是現在的山東省濰坊市,這個地方歷史悠久,在明清時期,老濰縣,商貿發達,手工業興盛,往來客商眾多,有“南蘇州,北濰縣”的説法。繁榮的背後,衍生出了獨特的飲食文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朝天鍋、和樂面以及芥末雞。(《農廣天地》 20180515 老濰縣裏的老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