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超級音樂速遞》強勢開播 總臺主播速遞團,為你速遞超級音樂

CCTV專區 CCTV-15音樂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5日 16:01 A-A+

《超級音樂速遞》

《超級音樂速遞》

(央視網消息)5月15日19:30,中央電視臺演播室將迎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打造的首檔三台融合廣播電視直播互動音樂節目《超級音樂速遞》。讓你從此可以“聽”電視、“看”廣播!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中國國際廣播電臺HITFM攜手打造的全國首檔三台融合廣播電視直播互動音樂節目《超級音樂速遞》今晚(5月15日)要和大家見面啦!

 我們將一改傳統節目模式,在三台融合的基礎上,攜手共青團中央、百度團隊、騰訊微視團隊進行節目創作,將為你帶來全新的視聽體驗。現在,就拋開你印象中固有的節目模式,一起來感受這場全新的節目內容吧!

《超級音樂速遞》

三台融合造就首檔互動音樂節目

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HITFM作為國內優秀的音樂分享平臺,此次強強聯手,給你打造一檔全新的音樂節目。

《超級音樂速遞》以優質音樂內容為核心,用戶實時互動為基礎,全程以“速遞好音樂”貫穿節目內容,將傳統電臺點歌模式融入到電視直播中,開啟了互聯網點歌分享新模式。

 三台融合六個一體,我們集結了三台最強編、創、演陣容,實現“六個一體”化,陣容UP、實力UP、視聽感受UP!顛覆以往,請和我們一起來看這檔好聽、好看、好玩的新節目吧!

《超級音樂速遞》把用戶體驗放在首位,無論你想聽什麼、看什麼、表達什麼,這檔節目統統都可以實現!你想聽的歌、想看的MV、想聊的熱點音樂話題,在這裡都不是問題。

《超級音樂速遞》

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全新碰撞

“互動”是節目的核心,“網感”是節目的氣質。今晚,你將看到的是一場,讓電視觀眾感到喜歡、讓廣播聽眾感到滿意、讓互聯網用戶感到親切,內容優質但又不失網感的節目。

節目中我們聊的是用戶最想聽的話題,我們聽的是當下最流行的音樂,我們玩的是最有趣的互動遊戲。我們充分將傳統媒體和新媒體相融合,在這一小時的節目直播過程中,你們就是真正的主角,你們是《超級音樂速遞》的核心!

你們想要表達的內容,我們將以音樂包裹的形式傳遞給三位“音樂速遞員”。他們會在節目中,打撈熱梗、暢聊音樂,所有的節目內容都由你做主,所有音樂話題都由你提供。這場電臺和電視臺相碰撞的節目,能讓你“看”得到廣播,“聽”得見電視。

梁璐: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主持人。
  文超: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音樂之聲《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主播。
  MAX:中國國際廣播電臺HITFM主播。

為你而來、只為傾聽你的聲音,三台融合後的首檔廣播電視直播互動音樂節目你怎麼能錯過?!今天19:30我們在各大平臺直播間等你,和我們一起開啟互聯網點歌分享的新時代吧!

直播時間

5月15日19:30-20:30 

直播收看平臺

央視音樂客戶端 | 央廣新聞客戶端 |HITFM 客戶端

央視網 | 央廣網 | 國際在線

CCTV音樂官方微博微信 | 音樂之聲官方微博微信 | 國際在線官方微博微信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