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阿佤山的舌尖誘惑 201805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4日 21: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雲南省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翁丁村,攝製組把鏡頭聚焦在村裏一戶普通村民家裏。肖艾模,翁丁村的一個普通村民,這兩年,他生活的這個小村落,受到了很多城裏人的關注,吸引了不少人過來旅遊,他和家人也就順勢開起農家樂,用傳統的佤族菜肴招攬遊客。本片向觀眾介紹了雞樅菌、山螃蟹等一系列藏身於大山之中的食材,採用佤族世代流傳的烹飪方法製作成雞肉爛飯、牛幹巴等美食,藉以了解和探究當地獨具特色的佤族風情和令人垂涎的民族美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4日 21: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雲南省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翁丁村,攝製組把鏡頭聚焦在村裏一戶普通村民家裏。肖艾模,翁丁村的一個普通村民,這兩年,他生活的這個小村落,受到了很多城裏人的關注,吸引了不少人過來旅遊,他和家人也就順勢開起農家樂,用傳統的佤族菜肴招攬遊客。(《農廣天地》 20180514 阿佤山的舌尖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