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西藏·瓊結 201805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2日 21: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週《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吐蕃王朝的故都”——西藏瓊結,本期節目特邀民俗顧問兼撰稿人:曲傑。藏族同胞的活化石-“白麵藏戲”,您見過嗎?有著600多年的歷史呢!藏族同胞的春耕有啥特點?牦牛竟然喝上了青稞酒,這裡面暗藏了什麼樣的玄機?在瓊結,男人的長髮,是用來跳卓舞的,竟然還能驅魔,真的嗎?本週六CCTV-7 18:05《鄉村大世界》走進西藏瓊結,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主持人劉剛體驗“白麵藏戲”

主持人劉剛體驗“白麵藏戲”

藏族同胞在田間進行春耕

藏族同胞在田間進行春耕

“久河卓舞”老者尼瑪旺久為主持人戴上配飾

“久河卓舞”老者尼瑪旺久為主持人戴上配飾

“遊絲一線”成為了藏民們的生活潮品

“遊絲一線”成為了藏民們的生活潮品

雪後初晴的瓊結雪村。曲傑   攝影

雪後初晴的瓊結雪村。曲傑 攝影

首播:5月12日 CCTV-7 18:05

重播:5月13日 CCTV-7 23:17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2日 21: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週《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吐蕃王朝的故都”——西藏瓊結。藏族同胞的活化石-“白麵藏戲”,有著600多年的歷史。藏族同胞的春耕有特點,牦牛竟然喝上了青稞酒。在瓊結,男人的長髮,是用來跳卓舞的,竟然還能驅魔。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西藏瓊結,更多精彩敬請期待!(《鄉村大世界》 20180512 西藏·瓊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