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黃絲村美江邊寨 201805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1日 2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貴州省福泉市的黃絲村江邊寨。江邊寨是一個少數民族聚集的村寨,現在的這個村寨是國家級的美麗鄉村,依山傍水。近幾年來,江邊寨通過美麗鄉村建設帶來了巨大的發展機遇,人均收入達到了21000元,可在2012年的時候人均收入還僅有3000元,這麼大的變化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呢?欄目記者霄雲就帶著這樣的疑問來到了黃絲村江邊寨。在村委會主任,也就是促使這場變化發生的關鍵人物吳佳燾的帶領下,記者聽故事、看變化,從不同的角度全方位的了解了這裡的改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1日 2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江邊寨是一個少數民族聚集的村寨,如今,這個村寨是國家級的美麗鄉村。近幾年來,江邊寨通過美麗鄉村建設帶來了巨大的發展機遇。本期節目就將走進貴州省福泉市的黃絲村江邊寨,從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地了解這裡的改變。(《農廣天地》 20180511 黃絲村美江邊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