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絞盤式噴灌機 201805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4日 16: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水是萬物之源,在我國,水資源短缺是個不爭的事實,據中國水利部發佈的2014年中國水資源公報稱,2014年全國總用水量6095億m3。其中,生活用水佔總用水量的12.6%;工業用水佔22.2%;農業用水佔63.5%;可見農業用水所佔比例最大,而目前農業用水浪費現象十分嚴重,因此大力推廣農田節水灌溉工程和節水技術以及節水用具顯得十分重要。而對於農場主和農戶來説,除了迎合國家倡導節水灌溉外,如何能省事、省錢則顯的更加重要。最近通過農業部鑒定並推廣的絞盤式噴灌機,不僅節水,還節省人工,不用值守,優點眾多。本期的節目當中,介紹了絞盤式噴灌機的工作原理,機械構造,比較先進的智慧化工作系統等相關知識,以及絞盤式噴灌機在實際應用中的好處和優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4日 16:12

視頻簡介:水是萬物之源,在我國,水資源短缺是個不爭的事實,其中,農業用水佔比最大。而目前農業用水浪費現象較為嚴重,因此大力推廣農田節水灌溉工程、節水技術以及節水用具顯得十分重要。通過農業部鑒定並推廣的絞盤式噴灌機,不僅節水,還節省人工,優點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