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百果之鄉的甜與鮮 2018050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3日 2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廣東省的廉江市地處南亞熱帶和北熱帶的過渡帶,盛産水果、蔬菜,有百果之鄉的美稱,同時也是我國重要的外運菜生産基地。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三個當地的特色農産品:廉江紅橙、辣椒以及散養酵素雞。本片通過介紹蘊含在它們當中的甜與鮮,讓觀眾朋友們不僅了解到了它們突出品質的秘密,還了解了廉江的現代生態循環農業,一項創新技術酵素的使用,讓廢棄的果蔬變成了豬、雞的飼料,豬、雞的糞便又變成了果蔬的優質肥料,讓農業生産形成鏈條,生態得以循環,從而節約了農業資源,提高了産出的效果。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位於廣東西南部的廉江市去探訪一下這裡的甜與鮮。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3日 2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廣東省的廉江市地處南亞熱帶和北熱帶的過渡帶,盛産水果、蔬菜,有百果之鄉的美稱,同時也是我國重要的外運菜生産基地。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三個當地的特色農産品:廉江紅橙、辣椒以及散養酵素雞。(《農廣天地》 20180503 百果之鄉的甜與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