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430 美對美朝首腦會晤設條件 朝能否完全棄核?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1日 00: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01日 00: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30日宣佈,應朝鮮外務相李勇浩邀請,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將於5月2日至3日訪問朝鮮。朝韓領導人進行歷史性會晤以後,半島局勢出現回暖,但美國政府中依然有人擺出了強硬的姿態,4月29日,美國新任國務卿蓬佩奧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中稱,朝鮮必須採取不可逆的步驟,清除核計劃。青瓦臺4月29日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7日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晤時説,朝鮮將於五月關閉位於北部豐溪裏核試驗場,韓國青瓦臺方面表示,這一決定表明朝鮮提前邁出了無核化核查的積極一步。 (《今日關注》 20180430 美對美朝首腦會晤設條件 朝能否完全棄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