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東北大花PK時尚編織袋 看央視主播甘當綠葉“時裝”秀

CCTV專區 CCTV主持人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3日 17:45 A-A+

央視網消息:

《歡樂中國人》《開門大吉》《幸福賬單》《越戰越勇》......這些你熟悉的央視欄目都有一個共同的主題——圓夢,為普通人圓夢,講述平凡人的中國故事。

朱迅、尼格買提、楊帆、馬躍......這些你熟悉的央視主持人也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助選手圓夢,全方位多角度的讓選手展示出自己的才華。

所以,為了圓夢,形象神馬的對他們來説,暫時就被“拋到了腦後”,想問這樣以烘托選手為核心思想的接地氣兒時裝秀,你們見過嗎?

尼格買提:小尼朱迅披被面走國際秀 配上神曲更傳神

1

“偶滴老嘎(我的老家),就組在則個屯(就住在這個屯),偶係則個屯裏(我是這個屯裏),土生土長滴羊(土生土長的人)”,小尼的這組“時裝”如果再配上這首網絡爆紅的“粵語歌曲”是不是很接地氣,有沒有很高大上的感覺?!!

1

如此富有創意的設計就是出自東北美女魏伽妮之手,服裝設計只是她業餘的愛好,能讓小尼給自己做一次Model(模特),相信她心裏也一點樂開了花,才貌雙全、民通風格全能的她一舉奪得了星光大道周冠軍。

1

楊帆:“編織袋”版的許文強,走出發哥的風采

1

“亞非拉舞王”“模倣秀小王子”“央視張學友”.......關於楊帆的“傳説”太多太多,但是在熒屏上我們更多的看到的是他為配合選手而激發出的那些“潛能”,唱搖滾跳霹靂,各種舞蹈隨手就來,各種明星隨便模倣......這一次他“穿越了”,唱起了“浪奔,浪流,萬里濤濤江水永不休”,搖身一變成了“編織袋”版的許文強......

1

為楊帆打造這一身超級時尚和拉風造型的就是下面這位選手啦,別看她工作普通,只是一位編織袋廠的工人,也別看她工作單調乏味,但是人家真的是在“走心”的工作,獨特的“靈感”+心靈手巧,打造了這一身環保又時尚的出場服,你看出來了嗎?

1

朱迅:看中小碎花,找到老家江南女子的氣息

雖然一開場就遭到一萬點的“暴擊”,但是作為幸福三寶中的顏值擔當、不想“白活”的朱迅,瞬間轉換心態為選手擔當起了模特。

1

作為服裝店的女老闆,這位選手絕對是勵志的典型,所有的服裝都是自己挑選的,在服裝搭配上也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這不,根據迅寶寶“沙漏”型的身材,為她量身打造了一身江南風。

1

祖籍江蘇的朱迅演繹起“江南女子”自然不在話下,加上央視主播的自帶屬性,簡直美翻了!

1

馬躍:與平面模特比高低 引領鄉村潮流范兒

1

要説主持人中,誰的秧歌扭得最好,我相信看過馬躍節目的觀眾都知道,馬躍説第二,估計很難有人敢説第一.......但是這一次不一樣啦,“幸福賬單”時裝展,高大上特別的Fashion(時尚),馬躍遭到了酷似李宇春的大四學子的挑戰,現在的大學生真是厲害,能文能武,這邊説唱那邊做兼職模特,馬躍能經受住挑戰嗎?

1

馬躍這一次有美女助陣寶貝做搭檔,還有引以為傲的“大長腿”,想想那個畫面都美翻了......可惜最後美女搭檔的點評卻讓他一秒回到了從前......(詳情請點擊下方視頻挖掘)

1

央視主持人在熒屏上

為選手“花式”助陣的背後

也是對平凡中國人

努力創造幸福生活的最好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