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生活版)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180421 審判軍事大漢奸齊燮元(上)投日賣地做幫兇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2日 0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2日 02: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行伍出身,曾是北洋軍閥,擔任過江蘇督軍、蘇皖贛巡閱使。1937年,日本發動全面侵華戰爭,他變節投敵淪為漢奸。在偽華北政務委員會,官至華北綏靖軍總司令。為配合日軍以戰養戰政策,他如何將5萬畝良田低價賣給日本,建設軍糧基地“高麗圈”?著名軍閥吳佩孚慘遭謀殺,他為什麼被指責為殺害吳佩孚的幫兇?最終,他又為何成了華北漢奸集團中第一個被槍斃的大漢奸?(《法律講堂(文史版)》 20180421 審判軍事大漢奸齊燮元(上)投日賣地做幫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