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新理念 新春耕 漲價的化肥 201804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2日 00: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莊稼一枝花,全靠肥當家。春耕生産陸續開始了,如何買到物美價廉的農資,成了鄉親們最關心的話題。家住湖北省襄陽市唐崗村的李鵬,今年種了三十多畝地,幾天前,李鵬到市場上買化肥,可一打聽價格,讓他吃驚不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化肥漲價了,農民咋辦?

化肥漲價,農民怎麼減輕壓力?2018年初,國家發改委就聯合了12個部門下發了《關於做好2018年春耕化肥生産供應和價格穩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要穩定化肥供給和價格,我們希望這一通知能夠得到嚴格執行。我們也想給農民朋友提個建議,化肥又貴又耗地力,並不是下得越多越好,還是多聽聽專業人士的意見,要科學施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2日 00: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新理念,新春耕——漲價的化肥;春耕大數據;男子腹痛難忍,竟是魚刺扎進肝臟;鄉村振興重點抓好“五推進一加強”;中國農業展望大會,打造信息發佈權威品牌;新技術煥發梨園新生機。(《聚焦三農》 20180421 新理念 新春耕——漲價的化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