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花開時 樹上橘子正熱賣 201804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1日 02: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挂在樹上紅艷艷的,而且錚亮錚亮,十分地討人喜歡。更令人驚奇的是,果實纍纍的樹上同時也開滿了香氣襲人的白色小花,堪稱一景!這一幕就發生在湖南永州,眼下正是春光明媚,這些橘子為啥還一直在樹上挂著呢?

今天介紹的這個橘子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晚熟,雖説市場上也還有柑橘銷售,可又有哪一個能比得上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新鮮呢?晚熟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果農的收益相比而言,比各種柑橘大面積集中上市時更有保障。所以説,後來者居上在某些情況下也是有它的道理的。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21日 02: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湖南省永州市回龍圩管理區,這裡丘陵起伏卻藏不住鳥語花香,低調的W默科特就藏匿在這裡。回龍圩位於永州市南部,丘陵緩坡地貌提供豐富的土地資源,光熱充足,滿足W默科特對光熱資源的較高要求。(《每日農經》 20180420 花開時 樹上橘子正熱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