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7農業節目搞事情,《鄉約》做出的這些成績讓人點讚!

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約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20日 13:45 A-A+

央視網消息:在鄉村振興的大背景下,在新時代的春風裏,三農發展自然要轉變思路!農業節目的一場創新發展的頭腦風暴,蓄勢待發。

2018年4月19日,CCTV-7農業節目創新研討會在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舉辦。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名譽主席、中央電視臺原臺長趙化勇,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宣傳司司長高長力,中央電視臺總編室節目播出部主任周人傑,中央電視臺發展研究中心傳播部主任趙先權,央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徐立軍,蘭德媒體傳播策略諮詢有限公司總經理崔燕振,中國社科院世界傳媒研究中心秘書長、著名電視策劃人冷淞出席了會議。

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黨委書記、主任趙澤琨,總編輯傅雪柳等中心領導,中心各部門處室負責人,以及各欄目製片人和主創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由央視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發佈的《數 説CCTV-7農業頻道》的收視分析報告和美蘭德媒體傳播策略諮詢有限公司發佈的《CCTV-7農業軍事頻道平臺傳播價值與節目網絡傳播創新解析》,奉上了農業節目在2017年的亮眼成績單:

● 全國覆蓋率98.2%,全國覆蓋觀眾規模12.94億人,全國覆蓋人口連續三年蟬聯全國上星頻道首位;

● 收看CCTV-7的觀眾規模龐大:全年超10.7億人、每月超5.2億人,每週超2.4億人、每天超0.6億人;

● CCTV-7農業節目佔全國農業節目總播出量的50.3%,是全國農業節目的“領頭雁”;

● 構建15個微信號,主動推送文章8039篇,累計閱讀數達到4229萬人次,熱門賬號平均每篇文章萬次以上;

● CCTV-7在播30檔節目,累計視頻點擊量超過2.66億次。

《鄉約》在這份成績單裏增添了奪目的幾筆,讓人止不住點讚!

  網絡視頻點擊量居農業節目之首!

  微博話題閱讀量居農業節目之首!

  製片人個人微博粉絲數居農業節目第二!

  4

  媒體融合的廣度和深度得到專家認可!

  欄目微博粉絲數居央七第五!

所有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鄉約人的努力和堅守,離不開領導專家的支持和鼓勵,離不開喜歡《鄉約》,願意跟《鄉約》共同成長的觀眾和網友的陪伴,更離不開新時代為鄉村振興而努力奮鬥著的每一個人。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未來,《鄉約》將繼續與您一起,溫暖前行!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