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大學教師,雜技辣媽!《星光大道》舞臺上綻放夢想的力量!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9日 11:20 A-A+

《星光大道》本週播出的這一期周賽節目中,五組選手無論是歌唱才藝的實力還是各自的職業和經歷故事都各具特點。令人感動的是,從他們不同的職業和經歷中我們都看到了夢想綻放的力量,理想或許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播出時間:本週五晚23:53CCTV-1 本週六晚19:30CCTV-3

  

母女倆的才藝絕對都稱得上技驚四座

母女倆的才藝絕對都稱得上技驚四座

一言不合就練功,武的能來文的也沒問題

一言不合就練功,武的能來文的也沒問題

穿成這樣拉小提琴也只有《星光大道》可以看到啦

穿成這樣拉小提琴也只有《星光大道》可以看到啦

你認知裏的大學物理老師,復旦大學的大學物理老師是什麼樣的?

你認知裏的大學物理老師,復旦大學的大學物理老師是什麼樣的?

如果小編告訴你是這樣的,你相信嗎?

如果小編告訴你是這樣的,你相信嗎?

無論什麼時候,夢想都不可笑,無論多晚,都可以去追逐夢想!像這樣的辣媽和搖滾老師致敬,你們的勇氣和執著值得所有人學習。本期《星光大道》精彩周賽,一起來感受夢想綻放的力量!

1號選手  盛婕(新疆 女 駐唱歌手)

盛婕是來自新疆的一位性格開朗、熱情的大嗓門兒選手,盛婕平時生活健康積極向上,酷愛健身。她爺爺是第一批開墾新疆建設兵團的一員,她想把新疆建設的故事講給我們聽,期待盛婕的精彩表現。

2號選手 沈根龍(搖滾大叔 上海 復旦大學退休物理老師)

沈根龍曾擔任復旦大學物理實驗室教師,因聽到旭日陽剛的一首《春天裏》燃起了沈根龍的搖滾內心。一顆年輕的心,用他的話來説就是:“前半生和媳婦兒奔波奮鬥,60歲之後才是我們的熱戀期。”

3號選手 雷艷(四川綿陽 自由職業 單親媽媽)

雷艷是來自四川綿陽的一位單親媽媽,自己一手又當爹又當媽把女兒培養長大。為養家雷艷自力更生,苦練雜技苦練唱歌,不僅掌握了男女雙聲完美轉換,吊環更是一絕。期待雷艷的精彩表現。

4號選手 李瑞(甘肅馬家窯 室內設計師)

李瑞是來自甘肅馬家窯的一位室內美術設計師,心靈手巧,還有一副與生具來很乾淨的民謠好嗓音。更重要的是李瑞要在星光的舞臺上展現非物質文化遺産馬家窯文化。

5號選手 陳嘉佳 (香港 影視演員)

陳嘉佳,一位胖胖的可愛的香港演員,已經出演過許多有名的港劇,最近在《捉妖記2》中扮演小翠更是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勵志要做香港的第二個“肥肥”,為大家帶去歡樂就是細細粒最大的心願。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