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熟了 櫻桃搶“鮮”上市 2018041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8日 23: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古人喜歡用櫻桃小口一點點來形容美女,這也反過來説明櫻桃從來都是很小的。但是在遼寧大連普蘭店區您將看到一反常態的大櫻桃!究竟有多大呢?

有句俗話叫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這句話放在早熟的櫻桃上也很是貼切,因為早熟的櫻桃不僅提前搶佔了市場,不用擔心賣不出去,還可以賣一個很好的價格,為種植戶帶來可觀的收益,這背後的道理,實質上是一種差異化的競爭,人無我有便是先機,也是商機。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8日 23: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有句俗話叫做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這句話放在早熟的櫻桃上也很是貼切,因為早熟的櫻桃不僅提前搶佔了市場,不用擔心賣不出去,還可以賣一個很好的價格,為種植戶帶來可觀的收益,這背後的道理,實質上是一種差異化的競爭。(《每日農經》 20180418 熟了 櫻桃搶“鮮”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