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時代楷模發佈廳

《時代楷模發佈廳》 201804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8日 01: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8日 01: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呂建江生前是河北省石家莊市公安局橋西分局安建橋綜合警務服務站主任。他由部隊轉業從警13年來,始終牢記使命,忠誠擔當,無論在哪個崗位都認真履職盡責,模範踐行共産黨員的初心和使命;他紮根基層一線,將群眾的冷暖安危放在心頭,為民解憂止紛,守護平安;他堅持求實創新,積極探索創建網上服務平臺,便捷警民溝通,在平凡的崗位上幹出了不平凡的業績,贏得了人民群眾的信任和讚譽。2017年12月1日,呂建江同志因積勞成疾突發心臟病去世,年僅47歲。中央宣傳部17日向全社會宣傳發佈呂建江的先進事跡,追授他“時代楷模”稱號。(《時代楷模發佈廳》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