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樹上木瓜香 林下土雞壯 2018041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8日 20: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貴州省的正安縣,去尋找野木瓜。正安野木瓜不同於消費者平常在市場上見到的木瓜,它是我國特有的品種。欄目記者先後去到了正安縣的野木瓜種植基地,了解了種植戶的種植收入情況,探訪了野木瓜的生産加工車間。目前,在正安野木瓜種植加工産業已經初步形成。野木瓜鮮果口感酸澀,但是在正安,這酸澀的野木瓜竟然可以製作出一道道美味的農家菜。貴州省的森林資源十分豐富,所以在正安縣,林下養殖業發展的也比較好。欄目記者一行就來到了一家林下養雞場,這裡養的雞名字很別致,叫血毛土雞。在養殖場裏,土雞們可以自由活動、自由覓食。聽養殖場的負責人介紹,這個養殖場的效益很不錯,還帶動了周圍的一些精準扶貧戶。此外,在正安還有一道美食,叫椒麻雞,就是用這種血毛土雞製作而成的,記者走在正安的街頭隨處都可見到椒麻雞的招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記者的腳步,一起去到貴州省的正安縣,去探秘野木瓜和血毛土雞的蹤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8日 20: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記者的腳步,一起去到貴州省的正安縣,去探秘野木瓜和血毛土雞的蹤跡。野木瓜鮮果口感酸澀,卻可以製作出一道道美味的農家菜。這裡養的雞名字也很別致,叫血毛土雞。(《農廣天地》 20180418 樹上木瓜香 林下土雞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