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416 突襲敘利亞美測試新武器 或改變未來戰爭格局?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6日 2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6日 22: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此次突襲敘利亞行動中,美方不僅做了”假動作“以避人耳目,還測試了多種新武器。據俄羅斯在敘利亞塔爾圖斯和赫梅米姆基地的防空系統監測,美英法向敘利亞境內發射導彈共103枚,敘利亞軍隊用30年前蘇聯時期製造的裝備,抵擋了美英法導彈的攻擊,擊落了71枚、約三分之二的來襲導彈。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黑莉15日説,美方目標有三點,只有滿足條件美軍才有可能從敘利亞撤出,其中她著重指出對伊朗的行為實施監視。(《今日關注》 20180416 突襲敘利亞美測試新武器 或改變未來戰爭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