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180415 “瞞報門”風波再起 安倍究竟隱瞞了什麼?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5日 21: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5日 21: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日本《朝日新聞》4月3日報道,防衛省日前宣佈,發現了過去在國會答辯時否認存在的一份長達1.4萬頁的報告,報告記錄了2004至2006年期間自衛隊赴伊拉克,進行人道主義援助活動的實際內容。按照相關派遣規定,自衛隊在當地的相關活動應僅限于在“非戰鬥區域”,但根據日前被找到的報告顯示,這些自衛隊員可能已經被捲入戰鬥。其實,這已經不是日本自衛隊的第一次“瞞報門”事件,去年2月,日本防衛省就因涉嫌隱瞞,自衛隊在南蘇丹維和的任務記錄,發生了轟動一時的“瞞報門”事件。 (《防務新觀察》 20180415 “瞞報門”風波再起 安倍究竟隱瞞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