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寶山尋寶記 201804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0日 20: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通過尋寶的過程向觀眾介紹了四川省彭州市龍門山鎮寶山村的優質旅遊資源以及寶山村的發展歷程。寶山村是龍門山脈大山中的一個小山村,從一個窮山村發展成為集體資産達百億元的中國名村。寶山人用創業、創新奮鬥的歷程凝聚成了 “同心奉獻、拼搏創新”的寶山精神。這一精神引領寶山村依託集體經濟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堅持讓村民職工共享勞動成果,過上幸福富裕的生活。縱觀寶山村這幾十年的奮鬥史,他們始於資源,興于工業,如今又在旅遊業中找到了可持續發展的力量。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四川省彭州市龍門山鎮的寶山村,去看一看那裏美麗鄉村建設的成果與經驗。

播出時間:2018年4月1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10日 20: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通過尋寶的過程,向觀眾介紹了四川省彭州市龍門山鎮寶山村的優質旅遊資源以及寶山村的發展歷程。接下來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寶山村,去看一看那裏美麗鄉村建設的成果與經驗。(《農廣天地》 20180410 寶山尋寶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