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西施”愛吃的一種神秘堅果 2018040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8日 15: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個小魔術改變了小韋對香榧的認識;一個小機關打開了香榧的香脆美味;一棵千年老樹承載著嵊州人對香榧的記憶;走進浙江省嵊州市,一起在爐火旁品味香榧美味。

綠色時空:“西施”愛吃的一種神秘堅果 4月8日

綠色時空:“西施”愛吃的一種神秘堅果 4月8日

浙江省嵊州市的林間深處,一排排新房講述著當地林農的甜蜜生活,究竟是什麼發財秘訣,讓老百姓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大雪過後,周大姐竟然爬到樹上打雪,究竟是什麼樹在周大姐心中如此珍貴?原來這就是會稽山上的香榧樹。新鮮出爐香榧乾果饞壞了小韋,但是想要吃到它卻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周大姐變了一個魔術,輕輕鬆鬆打開了果殼,這裡面又隱藏著什麼玄機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8日 15: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一個小魔術改變了記者小韋對香榧的認識;一個小機關打開了香榧的香脆美味;一棵千年老樹承載著嵊州人對香榧的記憶;走進浙江省嵊州市,一起在爐火旁品味香榧美味。(《綠色時空》 20180408 “西施”愛吃的一種神秘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