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新娘粧 201804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06日 20: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俗話説:藝多不壓身,多一項手藝多一項技能,可能就多了一個就業的渠道,開展職業技能培訓,鼓勵創業帶動就業,促進農民工多渠道就業創業也是當今的一項重要課題。在本期的清明特別節目當中,就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一個名叫梁超的小夥子準備學習一項技術然後去創業,同時他還想靠這項手藝給自己的心上人一個驚喜的創業故事。那梁超準備學習的究竟是項什麼技術呢?在本片中,就請廣大的觀眾朋友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看一看。2018年春節前夕,即將舉行婚禮的外出務工青年梁超,匆匆趕到了山東菏澤,去學習新娘粧的化粧技術。原來,他打算在結婚的當天親自給新娘化粧,並在婚後開美容美發店創業時加入新娘粧的項目。本片就以梁超學習新娘粧化粧技術為由頭,詳細地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新娘粧的化粧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4月06日 20: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8年春節前夕,即將舉行婚禮的外出務工青年梁超,匆匆趕到了山東菏澤,去學習新娘粧的化粧技術。他打算在結婚的當天親自給新娘化粧,並在婚後開美容美發店創業。本片就以梁超學習新娘粧化粧技術為由頭,詳細地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新娘粧的化粧技術。(《農廣天地》 20180406 新娘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