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經典咏流傳第一季(2017 季播 完結)

[經典咏流傳]王珮瑜、洛天依為你唱經典《但願人長久》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31日 20: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王珮瑜洛天依驚艷演繹《但願人長久》

王珮瑜洛天依驚艷演繹《但願人長久》

京劇名家王珮瑜和人氣極高的虛擬歌手洛天依演繹蘇軾的《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儘管這首經典已經被翻唱過多次,王珮瑜依然用她最純粹的嗓音將其吟唱出來。一首《但願人長久》典雅莊重又溫柔多情。舞臺背景變幻萬千,勾勒出蘇軾筆下的“天上宮闕”、“瓊樓玉宇”,瞬間讓全場觀眾墜入仙境。洛天依踩著七彩祥雲空降舞臺,揮動水袖“起舞弄清影”,一開口更是驚艷眾人。這既是王珮瑜和洛天依的首次跨界合作,也是傳統擁抱未來的生動展示。撒貝寧表示嘆為觀止,“那個畫面真的是非常地唯美,就像一幅有生命的水墨畫一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31日 20:50

視頻簡介:王珮瑜、洛天依為你唱經典《但願人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