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松花菜溫室栽培 201803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6日 16: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松花菜是十字花科甘藍屬花椰菜中的一種特殊類型。松花菜花球鬆散、花梗長、花梗綠,吃起來較甜、脆、嫩,市場售價高,栽培效益高。因此近幾年 來,松花菜種植發展迅猛,從閩浙地區迅速向我國的華北、華中地區發展,種植面積已達2萬公頃以上,並且還有繼續擴大的趨勢。春季是蔬菜供應的淡季,春季松 花菜不僅能增加疏菜的供應品種,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而且價格較高,可實現農民增收。所以如何利用保護地栽培設施種好春季這茬松花菜是很多菜農所希望了解 的。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從播種育苗,田間管理等幾方面,向觀眾介紹了松花菜的溫室栽培管理措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6日 16:10

視頻簡介:春季是蔬菜供應的淡季,春季松花菜不僅能增加疏菜的供應品種,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而且價格較高,可實現農民增收。所以如何利用保護地栽培設施種好春季這茬松花菜是很多菜農所希望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