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經典咏流傳第一季(2017 季播 完結)

[經典咏流傳]王錚亮為你唱經典《長恨歌》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4日 21: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11

      歌手王錚亮與已經過世的86歲老人王之煬隔世對唱《長恨歌》,質樸乾淨的歌聲輕聲應和著老人的吟唱,渾然天成的情境讓全場都為之動容。王錚亮表示自己第一次聽到老人吟誦的《長恨歌》後,那段旋律便在腦海中揮之不去,於是他對歌曲進行了再創作,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聽到這首經典。除了王錚亮,節目現場也來了一批特殊的經典傳唱人,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因為被王之煬老人對詩詞的執著打動而相繼加入到三年前《長恨歌》的翻唱之中。正如康震所説,這是一個關於美,關於愛,關於不朽經典的傳遞和傳承。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4日 21:14

視頻簡介:王錚亮為你唱經典《長恨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