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普法欄目劇(停播)更名為方圓劇陣

《普法欄目劇》 20180322 九集迷你劇·我的老爸是暖男(大結局)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2日 23: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2日 23: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吳溫柔與楊國強分手了。溫柔的媽媽找上門,得知國強是因為不能生孩子而分手。溫柔與國強都陷入了痛苦之中。溫柔的媽媽託人為溫柔介紹對象。溫柔相親那天,楊洋拖住了男方,國強被拖去見溫柔,可是國強卻讓溫柔找個好男人。國強發現和溫柔相親的對象與另一個女人在一起,不問緣由就上去揍人,卻被趕來的溫柔打了。楊洋找溫柔説出真相。國強攔住了要去哈爾濱的溫柔,並向溫柔求婚了。 (《普法欄目劇》 20180322 九集迷你劇·我的老爸是暖男(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