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停播)

《走遍中國》 20180322 5集系列片《人工智慧改變生活》(4) 人臉追蹤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2日 23: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2日 23: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目前,人臉識別技術已經在人們衣食住行的各個領域發力,迎來運用的“井噴期”,其中,除了金融領域,安防行業也成為人臉識別應用的“先鋒”領域。在難度系數極高的城市安防領域,人臉識別也在大顯神通。以往人臉識別技術只能處理數百人級別的數據比對,但現在已經發展到上萬人甚至更高量級的數據比對,且突破拍攝角度不正、光線變化複雜、分辨率低等不利條件,幫助公安機關迅速抓捕逃犯。 (《走遍中國》 20180322 5集系列片《人工智慧改變生活》(4) 人臉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