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灘塗上駐紮菊黃河豚 201803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2日 23: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浩瀚無垠的海洋,其實就是一個大寶藏,海裏生活著披盔帶甲的蝦蟹,悠閒傲遊的魚類。不過,在這大海裏有這麼一種魚,它的美味堪稱極致,好吃到什麼程度呢?能讓人拼了性命去品嘗它,這致命的美味是什麼呢?

它就是被稱為殺手魚的河豚,針尖那麼大的河豚卵子就足以讓一人喪命。河豚毒素是神經毒素,主要分佈在它的眼睛、性腺、血液以及內臟中,相當具有危險 性,不論人或動物誤食它有毒部位會因神經麻痹,呼吸受阻而亡。然而,河豚又是極其鮮美,有人寧可冒著生命危險去嘗鮮。河豚究竟有著怎樣的美味?記者能否一 睹這危險美味的風采呢?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2日 23: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它就是被稱為殺手魚的河豚,針尖那麼大的河豚卵子就足以讓一人喪命。河豚毒素是神經毒素,主要分佈在它的眼睛、性腺、血液以及內臟中,相當具有危險性,不論人或動物誤食它有毒部位會因神經麻痹,呼吸受阻而亡。然而,河豚又是極其鮮美,有人寧可冒著生命危險去嘗鮮。(《每日農經》 20180322 灘塗上駐紮菊黃河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