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停播)

《走遍中國》 20180321 5集系列片《人工智慧改變生活》(3) 城市大腦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21日 23: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21日 23: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目前,中國正處於城市化進程高速發展時期,城市的規模與結構都處在大變化之中,現代便捷的交通運輸的發展在給人們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帶來了很多負面的影響,城市交通安全和城市環境污染等問題不斷顯現。給廣大市民的出行帶來了極大的不便,現代城市的交通面臨嚴峻的問題。人工智慧可以解決困擾城市多年的交通擁堵問題嗎?這個叫做城市大腦的人工智慧交通系統究竟是什麼模樣讓現代大都市如此青睞?(《走遍中國》 20180321 5集系列片《人工智慧改變生活》(3) 城市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