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來張家界“遊”馬頭溪 2018031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9日 20: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講述張家界永定區馬頭溪村借助張家界風景區的區位優勢並結合土家族文化來推進美麗鄉村建設的故事。節目以湖南省美術家協會的一位會員為馬頭溪村拍攝旅遊宣傳照為線索,向觀眾介紹了馬頭溪村的自然環境、民族構成、文化習俗、飲食習慣、建築風格等方面的內容。本片通過湖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對馬頭溪村的所見所聞,向觀眾展示了馬頭溪人在建設美麗鄉村中的智慧與經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9日 20: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向觀眾講述了張家界永定區馬頭溪村借助張家界風景區的區位優勢並結合土家族文化來推進美麗鄉村建設的故事。節目以湖南省美術家協會的一位會員為馬頭溪村拍攝旅遊宣傳照為線索,向觀眾介紹了馬頭溪村的自然環境、民族構成、文化習俗、飲食習慣、建築風格等方面的內容。(《農廣天地》 20180319 來張家界“遊”馬頭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