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歡樂中國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結)

[歡樂中國人 第二季]林依晨講述一師一生一學校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8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8日 22:34

視頻簡介:這是一則關於教育的故事,由講述人林依晨帶來。林依晨在熱播劇中飾演教師,也曾在山區做過支教老師,她為大家講述的是關於老師與學生的故事。在河南省鶴壁市淇縣的一座小村莊裏,有一位教師用特殊的形式啟蒙著一位特殊的孩子,這個孩子是這座村子裏最後一個適齡兒童徐佳淇,其他孩子都去了鎮上或者城裏更好的學校,徐澤峰老師放棄了去鎮上教書的機會,只為讓小佳淇也能有接受教育的機會。徐澤峰老師並不是一個人,在中國這片廣袤的土地上,還有著許許多多像他一樣堅守著崗位的平凡教師,新時代的中國,他們堅守在最平凡的崗位上,卻綻放出了無與倫比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