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請欣賞《星光大道》選送的芭蕾舞 表演者:小尼,掌聲響起來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5日 11:04 A-A+

有觀眾朋友總説,小尼是不是只會跳新疆舞啊?作為《星光大道》欄目最棒的男主持人,當然是要多才多藝了。正好,本期《星光大道》周賽節目當中,有一組選手最擅長的就是芭蕾舞,小尼絕對是優秀學生的典範,二話不説,主持的工作先放一放,直接開始芭蕾舞的學習!

 在舞臺上換鞋的主持人
除了《星光大道》在哪能看到?

 扶著我點!咋這麼晃

哎,我好像找到點感覺

 小尼還是蠻厲害的啊!這麼快就能立住了

 別説,小尼跳起芭蕾舞來,還真......挺好笑的

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舞蹈演員在臺上美輪美奐的表演是要在台下付出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和韌性的,小尼的表演只是開個玩笑博君一笑,還是要為舞蹈藝術努力的人們點讚哦。本期《星光大道》五組選手實力強勁,節目精彩紛呈,本週五晚22:38CCTV-1,本週六晚19:30CCTV-3《星光大道》全新周賽與您相約週末!

曹珊珊

江西上饒人。生長在大山裏,家裏兄弟姐妹多,主要靠父親種點地和賣點山貨維持生活。從小愛好唱歌,上學期間,一邊讀書一邊勤工儉學,後被南京軍區特招入伍,又因父親生病,提前退伍,不得不放棄繼續當兵的夢想。

黑禮服組合

是由六個來自祖國不同地區,不同院校畢業的夢想青年構成。每個人都是懷揣著夢想來到北京,相識于同一個工作單位,幾個人都是軍迷又熱愛唱歌,所以一拍即合成為組合。他們想用和聲的形式去演唱中國民歌,軍歌,弘揚中國文化。 

梁良

廣西玉林人,今年剛剛研究生畢業,曾經為了補貼家用做過超市促銷員。媽媽是她的音樂啟蒙人,但在她高考的前夕,媽媽因病離開了她。今天她鼓起勇氣來到星光大道這個舞臺,希望能夠唱歌給媽媽聽。

王理博

山西運城人,是一家大理石廠的石材工人。從小愛好唱歌,在枯燥的工作中用唱歌來助興。這次來到星光大道,他希望能把家鄉的特産和特色表演帶給全國觀眾,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認識他喜愛的家鄉。

李夢楠

遼寧大連人,從小學習芭蕾,在芭蕾舞學校求學過程中,高額學費都是姥姥和媽媽一起承擔的。肩上芭蕾是她從11歲開始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在她沒畢業的時候就追夢來到了廣州,開始了每天高強度的訓練。雖然實現夢想是艱難的,但她始終沒有放棄。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