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314 蒂勒森突遭解職 特朗普將推行更強硬外交?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4日 23: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4日 23: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總統特朗普13號宣佈,將提名現中情局局長蓬佩奧接任現國務卿蒂勒森的職務。他同時宣佈,提名現中情局副局長吉娜·哈斯佩爾擔任新一任中情局局長;13號,特朗普前往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視察,訪問了美國海軍陸戰隊米拉馬爾航空基地,並在那裏提出了自己的新太空戰略;在五角大樓公佈的2019財年國防預算中,高超聲速領域共申請預算超過10.25億美元,相比2018財年的6.35億美元暴漲63%,創下近十年來的歷史新高。 (《今日關注》 20180314 蒂勒森突遭解職 特朗普將推行更強硬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