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躍出湖面的翹嘴鲌 201803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2日 16: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荊州市土生土長的漁民劉春雷,從小家境貧寒,靠養魚為生。2003年,他找親戚朋友借錢承包了廟湖漁場,從此打開了致富之門。2008年以前,他一直在養四大家魚,可家魚普遍、價格低。2008年,他從浙江湖州引進了名貴魚翹嘴鲌,先後按1斤、3斤、5斤的標準,年出售翹嘴鲌百萬餘斤。2014年底,劉春雷的翹嘴鲌價格受到市場的衝擊,效益下跌嚴重,於是他另辟蹊徑,開始推廣擬餌釣魚法——路亞釣,並在廟湖湖邊修建農家樂、民宿等,發展休閒漁業,結果大獲成功,輕鬆實現了年銷售額4000萬元的財富突破。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劉春雷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2日 16: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荊州市土生土長的漁民劉春雷,從小家境貧寒,靠養魚為生。2008年,他從浙江湖州引進了名貴魚翹嘴鲌,年出售翹嘴鲌百萬餘斤。2014年底,劉春雷養殖的翹嘴鲌,價格受到市場的衝擊,於是他另辟蹊徑,並在廟湖湖邊修建農家樂、民宿等,發展休閒漁業,輕鬆實現了年銷售額4000萬元的財富突破。(《農廣天地》 20180312 躍出湖面的翹嘴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