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草莓公主的甜美事業 201803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2日 20: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人公樊雪,畢業于中國海洋大學企業管理專業,畢業後在青島一家大型國企從事營銷工作,生活過的很是愜意。然而,在2013年6月的一天,樊雪的父親與她進行了一次談話,從此讓樊雪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轉變。原來樊雪的父親是農民出身,在外打拼多年以後有了一定的積蓄,想在農業上有一番作為。可是,考慮到自己的知識水平有限,希望女兒能夠跟他回老家一起創業。在經歷了大半年的思想鬥爭後,2014年2月樊雪回到家鄉與父親一起種植草莓。一個26歲的陽光女孩,從事著一份甜美的事業,人們都親切地稱呼樊雪為“草莓公主”。樊雪愛學習、思維活躍,有市場營銷經驗。通過她的堅持和努力,將單一地草莓種植發展成為了集採摘、旅遊、草莓文化體驗為一體的特色旅遊産業。樊雪從青島回到沂南老家。這位在農村長大的女孩,憑藉著她對土地那份天然的熱愛,使她最終放棄了城市裏優越的生活回到農村,在一片荒蕪的土地上,她打造出了屬於自己的草莓事業。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同走進“草莓公主” 樊雪的“草莓王國”,去探尋她成功創富的奧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2日 20: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樊雪,畢業于中國海洋大學企業管理專業,畢業後在青島一家大型國企從事營銷工作。然而,在2013年6月的一天,樊雪的父親與她進行了一次談話,從此,樊雪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在本期節目中,記者就將帶您一同走進“草莓公主”樊雪的“草莓王國”。詳細內容,敬請收看。(《農廣天地》 20180312 草莓公主的甜美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