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中國武警

《中國武警》 20180311 中國武警基層紀事——三沙升旗手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1日 23: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1日 23: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距離新兵下連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武警三沙中隊中隊長一行來到了新兵連,要在新兵中挑選一名升旗手。經過層層選拔,新兵張航被選上了。出發前,班長囑咐他一定要把升旗任務完成好。 張航一心想完成班長的囑託,儘快執行好升旗任務,但是過程並不像他想像的那樣簡單。在排長和中隊老同志的關心幫助下,張航意識到了要做好一名升旗手,首先要擁有一名三沙升旗手應有的思想品質和情懷。最終,張航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升旗任務,完成了新兵連班長的囑託,也走在了成為一名合格的三沙升旗手的路上。(《中國武警》 20180311 中國武警基層紀事——三沙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