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308 中國特色大國外交 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9日 06: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9日 06: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天上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王毅外長就半島局勢、中美關係、南海問題等熱點問題回答了中外記者的提問,兩個小時的時間金句頻頻,鮮明的展示了中國外交的立場和主張。那麼,2018年,十九大開局之年,主場外交將如何展現中國外交亮點?中美貿易摩擦備受關注,中國將如何進行正當且必要的反應?半島局勢進入關鍵時刻,中國的對症良方又將如何繼續發揮作用?敬請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308 中國特色大國外交 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