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 走進昌吉 2018030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5日 16: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昌吉市。昌吉市是昌吉回族自治州的首府所在地,那裏既有望不到邊的廣袤草場和成群的牛羊,也有現代化的農業科技園區,用現代化的智慧管理系統來為高品質的蔬菜保駕護航。在農業科技園區記者看到工廠化的杏鮑菇生産車間,全年都可以生長的杏鮑菇,豐富了昌吉人民的餐桌;還有生態循環農業,養牛種菜兩不耽誤。人們既可以喝上高品質的牛奶,又能吃上無污染的蔬菜,同期還能用沼氣做飯。這是不是跟大家腦海中的新疆不一樣?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昌吉,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新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5日 16: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昌吉市。那裏有現代化的農業科技園區,在園區裏,有現代化的智慧管理系統來為高品質的蔬菜保駕護航;有工廠化的杏鮑菇生産車間,全年都可以生長的杏鮑菇,豐富了昌吉人民的餐桌;還有生態循環農業,養牛、種菜兩不耽誤。(《農廣天地》 20180305 農田餐桌——走進昌吉)